首页 > 工会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协会活动】我校教职工摄影协会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2020-11-02 10:25:18   来源:     点击:

为充分运用摄影协会这个相互学习、切磋技艺的平台,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和团队凝聚力,1023日下午,由学校教职工摄影协会组织的摄影创作采风活动在长寿湖畔举行,校摄影协会会员及摄影爱好者10余人参加。

刚走进长寿湖西岸景区,第一站是百花岛,岛上遍植乔木,搭配大片地花卉,期间点缀观赏草,形成一幅浪漫花岛的迷人景观。走进“百寿园”主题公园,映入眼帘的是集书法、雕刻、赏石、文学等众多艺术门类之大成。摄友们分别还来到了姊妹园、浪漫鹊桥等人文资源独具特色的景点。这一切都成为大家镜头捕捉的对象,寻找最佳角度、变换最好焦段、力求最美构图,记录下眼前的美景。

在采风过程中,摄影技巧是大家交流的话题。主题的突出,构图的层次,色彩的搭配,曝光的补偿,景深的控制……大家纷纷交流学习经验,通过实践提高摄影水平。

通过此次摄影采风活动,摄影协会会员和爱好者们饱览了优美的自然风光,用手中的相机或手机将美景定格,还运用这次机会进行了交流、切磋了技艺,同时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同事间的凝聚力。

教职工摄影协会

20201026











相关热词搜索:协会 活动 我校 教职工 教职 职工 摄影 采风 圆满结束 圆满 结束

上一篇: 【协会活动】“与”你共享,“羽”乐无限——西政羽毛球队与重工羽毛球队友谊赛圆满成功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2020年秋游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