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基建后勤分工会2023年秋游活动简报
2023-10-24 15:30:24   来源:     点击:

         20231015日,基建后勤分工会全体会员到南川新校区开展秋游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参观了解学校新校区情况。在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同志的陪同下,大家实地参观了新校区的选址位置、周边建设规划,并了解了新校区目前推进工作情况。面对这一片新的热土,会员们心绪飞扬、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对新校区的建设充满了期望,在秋日暖阳下度过了难忘的秋游时光。

通过本次秋游活动,不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还增强了大家立足岗位、努力奋进的工作动力,积极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建后勤分工会

                                                                                                  20231017


 

相关热词搜索:基建后勤分工会2023年秋游活动简报 基建 后勤 分工会 分工 工会 2023 秋游 活动 简报

上一篇: 感受自然·快乐出行-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秋游活动简报
下一篇: 【综合新闻】秋日欢聚 团队出游——党委保卫部工会秋游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