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教职工子女义务教育阶段读书报名的通知
2020-05-21 09:28:44   来源:     点击:

全校在职教职工:

2020年我校教职工子女义务教育阶段读书已开始报名登记,教职工子女需要在新校区附近就读公立学校的,请按通知要求尽快到学校工会领取或到工会QQ工作群共享中下载《教职工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就读申请表》,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与渝北区教委协商落实就读学校,具体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529日(星期五)下午3点止;

2、申请人条件:学校在职教职工;

3、申请对象: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初中);

4、到学校工会报名登记时,需提交《教职工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就读申请表》(A4纸质表一份,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5渝北就读学校报到时,须根据就读学校要求提供相应的资料(具体以就读学校要求为准)。

6登记、领表及联系人:行政楼310室,周文武  13983867814


说明:请教职工报名前慎重考虑,决定申请办理好后若放弃的,学校不再出面协调,望支持配合,谢谢!


    附件:《义务教育阶段就读申请表》下方自行下载


  学校工会

                                                                2020年521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学校 教职工 教职 职工 子女 义务教育 义务 教育阶段 教育 阶段 读书报 读书 书报 报名 通知

上一篇: 关于统计麦卡福利社APP账户余额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学院分工会调整情况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