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下载专区 > 正文

关于教职工子女义务教育阶段读书报名的通知
2018-05-09 16:26:32   来源:     点击:

学校教职工:

2018年我校教职工子女义务教育阶段读书已开始报名,教职工子女需要在新校区附近就读公立学校的,请有需求的教职工尽快到学校工会网页或工会工作QQ群下载并如实填写《教职工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就读申请表》,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及时与渝北区教委协商落实学校,具体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517下午16:00时止;

2、申请人条件:学校在职职工;

3、申请对象: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初中);

4、就读申请表》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在规定时间内返回学校工会。

5就读学校报到时还需提供的资料有以就读学校要求为准)①父亲、母亲及子女户口本的全部(复印件及原件,A4纸);②子女的疫苗接种本(复印件及原件,A4纸);③子女的出生证明(复印件及原件,A4纸);④父亲、母亲的有效身份证(双面复印件及原件,A4纸);⑤父亲、母亲的结婚证(复印件及原件,A4纸)。

 

说明:学校为两江小学渝北中学请教职工报名前慎重考虑,决定申请办理好后若放弃的,学校不再出面协调,望支持配合!

 

学校工会

2018年59


 《教职工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就读申请表》.doc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教职工子女义务教育阶段读书报名的通知

上一篇: 关于召开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教工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缴纳2017年度工会会员会费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