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群分工会“遇见春天 羽你同行”女教职工羽毛球活动
2024-03-14 11:27:18   来源:     点击:

    

  春风如你,熠熠芳华。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营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校园文化氛围,机关党群分工会于312日在体育馆羽毛球场举办了“遇见春天 羽你同行”女教职工羽毛球活动。

  铿锵玫瑰展风姿,巾帼英雄谱华章。通过此次羽毛球活动,展现了女性同胞努力拼搏、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团队间的友谊和协作。进一步提高了我校职工健康意识,营造了健康运动、快乐工作的浓厚氛围。广大教职工将继续发扬优秀精神,把活动中形成的良好氛围和正能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共同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机关 党群 分工会 分工 工会 遇见 春天 同行 教职工 教职 职工 羽毛球 羽毛 活动

上一篇: 机关行政分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简报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