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4-03-15 09:56:12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2023年工会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努力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314日,我校召开2024年工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邵云雁主持,学校工会副主席、校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及委员参会。

校工会主席邵云雁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论述和工会法的相关规定,传达了全委五届三次会议和重庆市高校工会工作会精神,主要包括劳模宣传教育及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建设验收、职工之家运行、妈咪小屋改造升级、青教赛、心理健康服务等。结合学校实际,学校工会2024年重点工作主要包括“爱.重工”系列活动及相关经费安排。最后,工会办公室主任罗岚心针对工会经费自主采购操作细则进行详细解读。

新的一年,校工会和各二级分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开创学校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 工业职业 工业 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工会 委员会 委员 2024 第一次 第一 一次 工作会议 工作会 工作 会议 顺利 召开

上一篇: 机关党群分工会“遇见春天 羽你同行”女教职工羽毛球活动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魅力女神节·巾帼绽芳华”三八节庆祝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