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重工”——“绽放蝴蝶之美”女职工甲状腺义诊活动
2024-03-15 13:54:13   来源:     点击:

“我的睡眠最近特别不好,脖子感觉也在变粗,是不是得了甲亢?最近有些嗜睡、畏寒、反应迟钝、记忆力减退,是不是甲减的表现......313日,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职工之家,多名女老师围在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超声医学科的医生们身边,询问相关的健康问题。

据了解,为进一步普及甲状腺疾病相关知识,让学校教职工正确认识甲状腺疾病,提高和改善甲状腺疾病的就诊率、治疗率和自我管理能力,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工会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开展“爱.重工”——“绽放蝴蝶之美”女职工甲状腺义诊活动,为学校女职工送去春日温暖。

活动中,40余名教职工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免费诊疗服务。李芳及其团队的医生对老师们进行了“一对一”的甲状腺超声检查和咨询问诊服务。该医院的医师王茜还用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案例,为学校女职工们介绍了甲状腺结节的超声诊断技术,并在饮食、生活习惯等方面提出建议。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解决了学校女职工们的健康问题,还增强了防病治病意识,让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我校工会一直以来坚持以职工为中心,高度重视教职工职场健康与安全,切实把关心关爱职工落到实处,持续推进“幸福重工”职工之家建设,促进“爱·重工”系列活动走深走实。

相关热词搜索:重工 绽放 蝴蝶 女职工 职工 甲状腺 义诊 活动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魅力女神节·巾帼绽芳华”三八节庆祝活动
下一篇: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简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