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简报
2024-03-22 10:06:15   来源:     点击:

为了鼓励女性职工更加热爱党和国家,积极参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建设,基建后勤处分工会针对全处的女性职工开展了“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这项活动得到了广大女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组织,最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基建后勤处的女性教职工能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通过阅读来获取知识、增长智慧、提高素质。这不仅有助于个人的全面发展,也能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读书是一种非常有益的学习方式,它不仅可以让我们获取知识,还能培养我们的思考能力和创新思维。特别是对于基建后勤处的女性教职工来说,通过阅读,不仅可以增强自身的专业技能,还可以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从而更好地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发展需求。

此外,读书还能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国家和党的方针政策,增强我们的爱国情感和党性修养。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女性,我们应该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总之,“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它不仅能够激发基建后勤处女性教职工的读书热情,还能促进她们的个人成长和学校的发展。希望广大女性教职工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读书习惯,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书香 三八 读书 活动 简报

上一篇: “爱·重工”——“绽放蝴蝶之美”女职工甲状腺义诊活动
下一篇: 关于学校工会“幸福重工”·我为群众办实事 —联合重庆融尚健身空港店开展为教职工送健身福利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