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爱重工】关于举办“羽翼前行,踔厉奋发”庆祝党的二十大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2022-10-28 11:45:32   来源:     点击:

一、  活动主题

“羽翼前行,踔厉奋发”

二、  活动目的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学校工会主办、学校羽毛球俱乐部(兴趣小组)承办,举办一次全校分工会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促进我校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为学习、工作和生活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为学校羽毛球队培养骨干队员,同时也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三、  参赛对象及要求

1.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各分工会会员,以分工会为单位进行团体比赛,各分工会内部自由组队参加比赛,每个分工会按照男双、女双、混双顺序进行比赛,每个老师最多兼报一个项目。

2.每个分工会组队参赛,由一名领队、一名教练、4-8名队员至多10人组成(每个参赛队至少4名队员,即22女),人数不足的可以两个分工会组成一个参赛队参赛,但必须事先报组委会备案同意后方可(避免强强联手)。

3.比赛时各队教练可灵活安排队员上场(赛前确定名单、比赛过程中不得更换队员,特殊情况可由组委会裁定)

4.比赛奖励将根据学校有关文件执行。

5.羽毛球属于剧烈运动,凡是患高血压等不宜剧烈运动的请慎重报名,责任自负,建议各分工会为参赛运动员提前购买保险。

6.请各分工会于103012点前把参赛队及队员名单(附件表格)报学校羽毛球协会金正连,电话:15909353833

QQ601282867,邮箱:jin2702037@163.com

7.参加活动人员请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8.本活动由学校工会授权比赛组委会负责解释,未尽事宜,请咨询组委会。

四、  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114日下午13--17

地点: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负二楼羽毛球场

 五、大赛组委会组成

主任:邵云雁

副主任:金正连、秦虎

委员:各分工会主席

总裁判长:秦虎

裁判长:黎志容

裁判员:学校羽毛球队队员若干

联系人:金正连15909353833、袁琼13594309484.

 

主办单位: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承办单位:学校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兴趣小组)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1028

 

 

 

 

 

 

 

 

 

 

 

附件:

 “爱.重工”系列活动之“羽翼前行,踔厉奋发”

2022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分工会:                                         

  领队:                                   教练:        

 

序号

姓名

性别

竞赛项目(勾选)

 

联系方式

男双

女双

混双

 

 

 

 

 

 

 

 

 

 

 

 

 

 

 

 

 

 

 

 

 

 

 

 

 

 

 

 

 

 

 

 

 

 

 

 

 

 

 

 

 

 

 

 

 

 

 

 

 

 

 

 

 

 

 

 

 

 

 

 

 

 

 

 

 

 

 

 

 

 

 

 

 

 

 

 

 

 

相关热词搜索:爱重 重工 关于 举办 羽翼 前行 踔厉奋发 奋发 庆祝 二十 十大 大全 全校 教职工 教职 职工 羽毛球 羽毛 比赛 通知

上一篇: 【爱重工】关于开展“重工 . 龙虎榜”庆祝教师节宣传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爱·重工】关于开展2023年“爱.重工”魅力巾帼女职工系列活动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