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爱·重工】关于开展2023年“爱.重工”魅力巾帼女职工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3-03-01 10:19:44   来源:     点击: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携手共建平安、健康、文明、和谐校园,实施2023年工会“幸福重工”建设工程,学校将持续开展“爱·重工”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女职工不断提升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调动全校女职工从事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学校工会2023年拟开展 “爱·重工”魅力巾帼女职工系列活动,请学校各分工会动员和组织女职工积极参加。现将本月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学校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 “爱.重工“ 魅力巾帼

女职工活动 —— DIY手绘玻璃画

  1. 时间:20233913:0015:00

  2. 地点:第二学术报告厅

3.活动内容:活动由学校邀请专业人士教授制作手绘玻璃画,并讲解玻璃彩绘的历史和发展,如何进行半抽象的草稿创作指导玻璃手绘的步骤和方法完成一张手绘玻璃画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可将DIY手绘玻璃画作品带回收藏。

4.注意事项:活动最多参与人数为128人,自愿参加原则,每个分工会报名人数最多为8人(限女职工),学校工会工作群线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37日下午1700,希望各分工会女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二、各分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庆祝活动

以各分工会为单位在2023年三月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1. 各分工会需先制定活动计划、方案、经费预算,报学校工会审核备案;

  2. 开展活动不设置奖项的,可为分工会参加女职工发放人均不超过100元的纪念品,按学校采购规定执行;

  3. 活动结束后于2023331日前向学校工会提供相关新闻稿件及图片,按照学校财务规定及时报销相关费用。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31

相关热词搜索:重工 关于 开展 2023 魅力 巾帼 女职工 职工 系列 活动 通知

上一篇: 【爱重工】关于举办“羽翼前行,踔厉奋发”庆祝党的二十大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篇: 【爱·重工】关于参加2023年劳模工匠先进典型进校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