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竞赛规程及报名安排
2023-03-20 17:11:53   来源:     点击:

邹维志(3404037214) 2023/3/20 16:47:36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竞赛规程及报名安排
一、主办单位: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二、比赛日期:2023年4月13日--14日
三、比赛地点:学校田径运动场
四、参赛项目
(一)集体竞赛项目:教职工集体项目跳长绳,由各分工会组队参赛;
(二)个人竞赛项目:
1.青年男子组(35周岁以下):100米、实心球、立定跳远;
2.青年女子组(35周岁以下):100米、实心球、立定跳远;
3.中年男子一组(36-45周岁):投篮、跳绳、实心球;
4.中年女子一组(36-45周岁):跳绳、呼啦圈、实心球;
5.中年男子二组(46-60周岁以下):投篮、投标、跳绳;
6.中年女子二组(46-60周岁以下):投标、跳绳、呼啦圈。
(三)项目规则:
1.集体项目跳长绳,一共12人,男女各6人(包括摇绳两人),时间为两分钟;
2.青年组竞赛项目100米、立定跳远按田径竞赛规则进行;
3.实心球,采用一次性决赛;
4.投篮,在规定时间内投进最多的获胜;
5.投标,每人5支标,以环数最多者获胜;
6.跳绳,一分钟内,数量最多者获胜;
7.呼啦圈,一分钟内,数量最多者获胜。
五、参赛要求
(一)学校工会会员(含人事代理、劳务派遣),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
(二)各分工会组成代表队参赛,运动员人数不限。
(三)以分工会为单位统一网上报名,请各分工会安排一名老师负责网上报名工作,并认真做好报名统计事宜(建议自行保存好报名原始表事后备查)。
(四)职工分组年龄以当年为限,大年龄组的运动员可以参加小年龄组的比赛,小年龄组的运动员不能参加大年龄组的比赛,教职工限报一项,教职工领队由分工会主席担任。
(五)报名的运动员不得随意弃权。因伤、病不能参加比赛的,必须经大会医生出具证明,报裁判长批准同意,对随意弃权的队员,除取消该队员后续项目比赛外,并扣除团体总分5分。
(六)未报名的队员一律不能参加比赛,大会组委会将在报名后、比赛中、比赛后对运动员资格进行审查。对违反资格规定的运动员取消比赛资格和获奖名次,同时对该运动员所在分工会在大会或向全校通报。
(七)凡对运动员资格有异议可向大会组委会提出申诉,申诉队需向资格审查小组提交领队签字的申诉报告,由大会组委会调查处理。
六、名次录取及计分办法
(一)个人竞赛项目名次录取及计分办法:每单项录取前八名。如该项目实际参赛人数不足8名(含8名)则减一名录取,以此类推。若该项目报名不足4人,则取消该项目;名次并列者,得分平均分配。如有两个第一名,则无第二名,以此类推。
(二)团体竞赛项目计分加倍。
(三)团体总分:各参加单位集体竞赛项目和男、女运动员个人竞赛项目得分总和计算团体总分。分数相等时,则以破纪录多者名次列前,如仍相等,以获得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以此类推。
七、奖励办法
(一)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颁发奖状和奖金。
一等奖(1名)、二等奖(2至4名)、三等奖(5至8名)。
(二)个人竞赛项目前八名的运动员,领取获奖证书和奖品
(三)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10名。
八、运动会报名系统使用方法及截止时间
(一)报名网址:www.tjydh.net/bmv10 网页登录,进行网上报名。
(二)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6日12:00截止报名,逾期不报者,以弃权处理。
(四)报名初始密码:12345678(为了避免信息泄露,请及时修改密码)
(五)技术负责人体育工作部:袁琴 18696726918
学校工会联系人:邹维志 18883751161

邹维志(3404037214) 2023/3/20 16:48:51
@全体成员 请各分工会在规定时间内,在线上报名参加学校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

相关热词搜索:第二十 第二 二十 十届 田径运动 田径 运动会 运动 会教 教职工 教职 职工 竞赛 规程 报名 安排

上一篇: 【爱·重工】关于参加2023年劳模工匠先进典型进校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学校工会“幸福重工”·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合重庆融尚健身空港店开展为在职教职工送健身福利活动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