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爱·重工】关于参加2023年劳模工匠先进典型进校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的通知
2023-03-11 10:22:40   来源:     点击:

分各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根据全国总工会、市委宣传部和市总工会有关工作要求,决定在学校内组织开展2023年劳模工匠先进典型进校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通过宣讲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和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和青年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奋勇拼搏,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中团结奋斗。

现将本次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2023年劳模工匠先进典型进校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活动时间

202332115:40

三、活动地点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学术报告厅

四、主办与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承办单位: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工会

五、参会人员

(一)相关领导

(二)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机械制造工艺研究所

袁明记

(三)教职工代表

(四)学生代表

六、活动内容

(一)播放学习视频。播放中央电视台制作的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专题内容的节目。

(二)主题宣讲。包括“主要精神+专题解读+互动交流”三部分。

1、“主要精神”部分是宣讲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主要精神等;

2、“专题解读”部分是根据先进典型的事迹和工作实际,选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相关的内容和主题进行讲述;

3、“互动交流”是穿插群众互动环节、交流讨论。

七、注意事项

1.各分工会安排2名会员参加此次活动,报名方式后续将报名以在线表格形式发在群里,学校工会工作群线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320日下午1700,希望各分工会踊跃报名参加。

2.参加宣讲会的学生人员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工会做好协调安排。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317

相关热词搜索:重工 关于 参加 2023 劳模 工匠 先进典型 先进 典型 进校园 进校 校园 宣讲 二十 十大 精神 活动 通知

上一篇: 【爱·重工】关于开展2023年“爱.重工”魅力巾帼女职工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竞赛规程及报名安排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